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没有太大的发展空间,制度僵硬死板,地理位置不佳,由于学校本身的特殊性学校领导对于除电力动力两系外的其他专业重视度严重不足并带有歧视倾向,就业仍然实行学校推荐制却找不到好专业,电力类实验条件较好,食堂饭菜虽不美味但好在价钱亦不贵,实行恶心的早操和晚自习政策,以及晚11时熄灯关校门.

  [评价2] 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能尽快地认识向平老师,跟他多作一些项目和学习,有助于你的高质量就业。

  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