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知道怎么评价我的大学,大学三年就只让我们呆了两年,在这两年里学校给我们开设了些什么课程呢?好象都没什么用.

  [评价2] 他妈的,这学校就是他娘的了;垃圾,垃圾,垃圾中的垃圾,某些辅导员素质低的还不如一个学前班学生,哎~~~~~~当初怎么来这学校了,早知还不如出去打工或上中专也行,他娘的看透这学校了

  [评价3] 学校环境,教学设备对我们学生是有很大影响的,学校没有给我们营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这是我大学最大的遗憾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4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