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淮北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淮北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淮北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是这一名大二的学生,我希望你们能慎重考虑一下,这个学校的学风很差,老师素质也很低,学校又小又破

  [评价2] 真的很怀念淮北的那些日子,温馨,张狂,充实。同学的那一句:看不起自己学校的,哪能被别人看起!点醒着自己别忘本,而老师的那句:只要个人努力,就是超过北体大的学生也不是不可能,超不过最好了,就超过大部分好了,当个佼佼者有什么不好~!

  [评价3] 之所以有这么多人填报这个学校是因为这几年学校在扩招,想多收点钱,到高考时他们让学生都回原学校去招生还说有提成,其实等你回来时提成都被老师拿了,给你报个车费就酸你幸运了,你们高考时班主任让你填这个学校一个学生就能他就能拿100块钱.我是过来人,这些事我都亲身经历的,不想有更多的学生再受骗,家里供你们上大学不容易,所以要尽量选一个好点的,特别是大专院校.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