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演艺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演艺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演艺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广西演艺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千万别来这个学校~!!你来了,绝对后悔~这个学校连自己的校区多没!师资又垃圾,老师的态度很龌龊~反正是最垃圾的学校,不信你可以去学校看看

  [评价2] 首先这个学校的确连个自己的校区都没有,都是租来的,现在在长罡4里路南宁武警分院里面,不过一直以来老师都跟学生讲在琅东那边有个正在起的校区,是不是事实不得而知.

  [评价3] 这个学校对于音乐和舞蹈方面是不错的,但是其他的专业我就不敢说了,象艺术设计系,老师大多都是来自广西艺术学院的研究生,水平很不错,老师也很好,但也存在很多课程上的问题,安排的课都太少了,很多学生都觉得想学的东西只学到皮毛,一个课程就结束了.

  广西演艺职业学院2015排名

  广西演艺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