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学的宿舍和高中不一样,都有差别,只有宿舍比以前好,一共是六个人的,不是上下铺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书桌和柜子,就是没有单独的卫生间。只有澡堂。

  [评价2] 我刚进大学,一个宿舍8个人,由于大家都是女生,已开始相处得比较好,但是女生都喜欢小团队,而我就比较大大咧咧,和谁都挺好,没有特别好的,这样一直相处下来,到期末的时候,我感觉我和宿舍的一个女生有点隔膜,我不知道是么原因,

  [评价3] 宿舍里面有个超级傻的蠢女人,为人懒惰,脑子又笨,罗嗦死去~说话乱七八糟,本来一两句可以表达清楚地事情非要罗索一大堆才罢休,关键是还说不明白!比大话西游的唐僧烦人10万倍。做人还怕吃亏,什么事情都要等人家去做。宿舍卫生不叫她做她从来不做。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2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