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大家不要去二堂吃饭啊!本人于11月30在二堂吃饭时,在上海青中发现了一条N大的蚯蚓!!!敬告大家!

  [评价2] 大学生是眼高,你们不就仗着读了个高中早出来4年抢了个事业单位的饭碗么?叼个屁!

  [评价3] 现在的大学只知道收学费,学生越多越好,校长偷着乐。学生的教育,培养,毕业分配等他就一概不管了,这是中国所有大学的现状,真是中国教育的失败。老百姓的孩子千辛万苦考上大学,把家里的仅有的积蓄花光了,到头来找不到工作,报效不了父母,只有怨恨。然而有权有势的孩子,别管上个什么学校,也别管学会学不会,通过门路就能找个好工作,你说让人生气不,怎么办只有我们联合起来,抗议政府的腐败,不然永无出路。

  [评价4] 学校到底有没打算退500快的住宿费啊``都一学期了``办事效率也太低了吧``交学费的时候说的话都是骗人的还说什么先交住宿费,然后申请好走读就能马上退钱``都是骗人的``太黑了啊``

  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2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