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问题,她们就是很难沟通的。本来,在宿舍里,谁先在,谁一直等,就先洗,这是个次序问题,是她们说的。但,她们真的是非常野蛮的。我们班女少,男多。人们都不了理她们,她们又会做戏,才会……

  [评价2] 我上大学的时候也是住校,我们宿舍的六个女孩子特别好,除此之外和班里的其他同学也就那么回事。我那个时候也是班理的文艺委员~因为说真的,虽然都说朋友越多越好,可是每个人身边真正的朋友不会太多(那种知心的朋友)。我觉得有3,4个足够了。我男朋友上学的时候也是很内向的。身边就3个好朋友。除此之外他和班里的人一句话都不说。有一次我问他们班一个女孩子叫什么,他居然都不知道人家叫什么…可是身边的兄弟是真的和他很要好。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评价3] 宿舍是六人间,上面是睡觉的,下铺是书桌。每个宿舍的洗手间和洗澡间独立分开,宿舍整体比天麟校区好。可以带电脑,有宽带。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2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