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沈*:现任土木系监理0631班团支书,参与竞选下届院团委生活部长以及申报院一等奖学金(他妈的4000啊),和染指预备党员名额,这吊人向学校相关老师进行非正当交易(呵呵,具体的也不好讲,就讲些小的吧)其中向一位权力最小的老师就送了若干的名烟和国际名牌领带。

  [评价2] 职院老师在吗有重大事情通知你们!!!你们全是一群即不中看也不中用的废物,一无是处。瞧瞧你们那副德性丢不丢人有人来访了到是根一头猪似的翘着腿嗑瓜子大腹便便你以为你是院长啊在我面前臭显摆你TMD的什么破玩意我根本瞧不起你这种小地方的斯文败类!还有一个奸诈的德性我根本不吧你放在眼里你不过是打下手的奴才而已其次没什么好说的了一群井底之蛙没素质的行尸走肉真叫人鄙视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