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教室做宿舍这叫什么啊连卫生间都没有啊洗个澡要排几个小时的队谁受的了啊还有老师没有一点素质还可以和学生对骂啊还是骂脏话那样的老师能教好学生吗教他们做一个泼妇还差不多

  [评价2] 你来的4校区看下更烂我们天天这里热得要死老师只要在这里呆到下课就可以走了一到10半就要熄灯一个脸盆大的电风扇在头上供10个人睡到了这个热天我们还要挤这洗澡,天天要挤到11,2点睡而且还睡不着下学期还有新生来垃圾学校让我们上一届的拼命挤满寝室我都郁闷死了

  [评价3] 我爱护理这个行业,一直想做个护士,现在终于考上这个学校了,学校的环境非常不错,老师也教的挺好的,毕业了学校还管分配。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