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动科系黄解猪真的不行,就知道吹牛,而且还喜欢背后说人坏话,我以前上课的时候,不是骂动科系领导就是骂院领导,有时候连班主任还要被他说,好像他在学校好牛逼似的,

  [评价2] 了,我看着在班会上那为了那散发着铜臭味的纸张争的你死我活的时候真的心里不是滋味.有的平时玩的很好的同学为了那一个名额而针锋相对...难道同学之情在金钱利益面前真的那么不堪一击吗?

  [评价3] 学校毕竟是学校,能不能不搞的太官僚啊?你又是有事找下领导不是找不到人,就是让你等,再不就是推三阻四.至于说收了我们钱不退,那是小事,相信我们无所谓,关键是你们能找几个好点的应聘单位到我们学校吗?既然学校小就别招那么多人好吗?吃个饭都要等半天.想饭后散下步都没地方1到处是”情侣”不忍心打扰!2还不让出,想憋死我们啊3请假太麻烦.下班后去那请假.给门卫说他还不信,(门卫曾打过几个学生,学校管了吗?)

  [评价4] 一般说来大学里的教师通常是给学生更多自主空间的,但任何学校的教师水平都是不同的,做人风格也是各有不同,君言好学这是好事,只要您肯努力并且方法得当学好知识是不成问题的,至于君所提专业,呵呵,其实这个专业在本人看来也是相当不错的,只是那是您想学的吗?若是,那您就可以报;若非,最好不予考虑,别看别人的喜好而定自己的专业,说白了就是别太盲目了。

  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