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既然来了这个学校就算他再差也不能这么说哪个学校不是从零开始闲学校不好不会自己做出个样子来给母校挣脸啊只知道批评的人最可恶你对学校的恶语相向对你有什么好处啊你也是从这个学校毕业的你抹黑学校就是抹黑自己是对自己的不尊重我觉的你们这些人真是够无聊的啊有本事别在这个学校呆啊有本事别毕业就走啊不走就不要说学校的坏话对自己对别人都没好处我还没毕业但我从不说学校的不好

  [评价2]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是一所以旅游、商贸为主的综合性高等院校,学院现有两个校区,青山湖校区昌北校区位于国家南昌经济开发区。外籍教师10多人。虽然学校小,但是总体还不错,呵呵~~~~

  [评价3] 上学期快放假时候,我们班上有个成绩优秀的同学(以下简称A君)晚上9点(21点)多的时候想下楼去买东西`刚下一楼走在楼梯上~被一伙被学校已开除的学生(注意:是已经被学校开除的)喝醉了酒打了一顿,当时是四个打一个,而且大家还是互不认识?谁也没见过谁(这纯粹是借酒闹事)。被打后A君即刻走回寝室,当时大家都在寝室,一见这事很是冒火(请问当时是你你火不)?于是大家就一起下去找那伙人评理,在距离学校保卫处不到30米的地方见到那伙人,走上去问他们为什么打人,当时那伙人中有个光着膀子的人就只说了一句:老子想打人不服气啊?(理?这世界上还有理吗?)。接着大家可想而知。于是一场群架便由此开始了。等大家都打了10多分钟了,学校保卫处的人才匆匆从保卫处里向出事地点奔来,当时我们有一人因为事情大了,对方有人拿刀来砍人(请问这是什么地方?是古惑仔在拍电视吗?还是``````)。第二天那群人直接找到我们班要求找出那两个人并问他们是私了还是公了?(这种对话怎么像是在B社会混日子啊?)而且一天来个三四次,就像巡逻一样!这时候班主任胡耀芬(大家请一定注意班主任名为:胡耀芬)已经将事情上报系里。并取消A君寝室另一人的申请入party资格。同时告诉全班同学只要一见那伙人来了就打电话报保卫处,而A君做为当事人已经去保卫处接受审问,当时A君问保卫处:如果他们来了我怎么办。保卫处办事人说到:你一见他们你就跑,实在跑不掉就挨几下打也没事,他们总不会见一次打一次吧!我们也没办法啊!(这就是学校正义的代表——保卫处所说的。那学校养你们这群保卫猪是哪来做什么的?为人类世界制造垃圾的吗?)一听这话。A君当时就傻了。在外面躲了两天后和同寝室另一人就叫寝室其他的人帮忙收拾东西,送到车上,然后回家了~!这可是还有一星期不到的时间就考试了啊~~!院理对此事到现在还未处理~~!所以我奉劝大家一句话:如果你是要读书想成人,不想成为这个社会进步的阻力的人。那么请你慎重选择,千万别选江西旅游商贸学院,选择它将是你人生的污点。

  [评价4] 学校真的有好多的地方不如意的我就觉的我们系的领导的办事效率就不高啊我个人认为:衡量一所大学的好与坏,和这个学校里所有的一切都有关系的,包括学生本身也是!

  [评价5] 这个学校还不错,最少在同样是专科院校里最好的了`!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