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职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威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威职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武威职业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就业的时候全是垃圾单位,毕业生就是一个廉价劳动力,屁大学

  [评价2] 就业是关键学校只收人不把学生安排好学校会倒闭的

  [评价3] 这学校实在太垃圾了啊!(1)教学设备太差(2)宿舍八人间面积小,宿舍连一个像样的柜子也没啊!宿舍24小时只有两个小时有电其余几乎黑揣!学校理由为了保护大家安全。尤其是百人厕所墙上掉屎,地上尿如黄河!学校保卫处人员素质极差,保卫处刑具具全(如:手铐、皮棍、电警棍、双截棍、凳子腿……)(3)还有校门只准进不准出(除:带黑兰州者外)武职院学生放风时间为周六下午五点至周日晚八时!学校没有操场!还有校狗成群,以陈常青/李逼悍等等为代表(4)就业太差,如:学计算机的出去在外面搬用轮胎,学物流的在电子厂上流水线!学旅游管理的在酒店端盘……(5)学校的食堂伙食极差数量少价格高,学校小买铺东西特贵还的排队!(6)学校深造很广毕业就直接回家深造种地改造地球!

  武威职业学院2015排名

  武威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