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差差老师垃圾到死完全不了你的

  [评价2] 来这之前我看了我们学校的贴吧,当是我也被吓到了.但来到这里,我觉得并没有他们说的那样糟.学校是很小,但这里有良好的校风,和谐的人文氛围,老师就像我们父母一样,同学就像我们的兄弟姐妹,这是我钔第二个家.学校小更能拉近同学们的距离.所以请不要用垃圾来形容我们可爱的母校,说实话,我对那些同学感到特别失望.

  [评价3] 只要问一下当天参加了毕业晚会的毕业班的同学受到了什么”待遇”就知道了.毕业晚会上居然有老师说毕业生算什么?!不把我们当人看啊.最后一天,带着遗憾和怨恨离开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5排名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