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本人现在就读于这个学校已经一年,上年刚搬了新校区,这一年都是过渡期,下个学期就会好了,学校刚评建过,不知结果如何,但是我身为这里的学生,我对学校有信心。学校师资如何我不敢说,因为每个系别噶师资都不一样,但是学校每个学期都有很多大型的活动,作为一名现代的大学生,我们除了来学校专业知识之外,我觉得更重要是学会如何在这个社会生存,学习好不代表你以后的工作环境会好,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参加多些活动,学会处理人际关系,这比呆在自习室死读书更重要,两者一起兼顾才是最优秀的人才。

  [评价2] 不管学生做错什么事,老师都不应该动手打学生!何况是发生口角!我觉得这个老师是没脑的!!!而你说的也太片面了!

  [评价3] 听到过这个学校,也接触过这个学校的老师,就是没有去过这个学校看过。典型的民办职业学院,老板投资,老师管理和教育,规模不是很大,但学生不少!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