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吃,这方面,我可以说是比较贵!我是东莞虎门的,我在家乡吃饭一般都是5元左右一个快餐,已经很好了,听讲我现在是7元,什么都升价,可以接收。但是我敢保证是物有所值,吃得过

  [评价2] 学习风气不好,学校不注重学生素质培养,学生素质有待提高,06年10月28日凌晨5时,该校男生宿舍里发生了一起凶杀案:该校一名大二男生因为一件小事,将另一名同宿舍的男同学当场杀死!简直是第二个“马家爵”!可见该校平时漠视学生个人素质修养,以至发生此种惨事!

  [评价3] 有些老师超级记仇,学校要求推优之类,每个班都会有几个名额。但是我的一个同学在班上推上了,名单出来后,有个好像是老师的人打电话给他,说辅导员把他的名额删了,叫他等下一批!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