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是啊,就像我们这个学期刚开学就要自己交钱订书,不知我们交的书费用哪去,学校有不跟我们列支一下书费清单,我们前几天还交了一本80块钱给系里才发一本书给我们啊,过几天又要交30块啊!这样的学习环境才叫惨啊!!!!

  [评价2] 我是这学校的毕业生.高中时我是班干部来的在那里老师都不看好我的,弄的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幸好现在找到一份好工作,不然永远都活在自卑里

  [评价3] 学校的学风还是不错的,关键是自己的自制力,和勤奋程度我看到很多来这混日子的学生在大骂学校,真是无语.那些人就算是去别的学校也会说一样的话,环境对他们来说没区别,都不是来读书的,混时间而已

  [评价4] 这个学校乱七八糟的,领导差,不为学生谋实事,只会搞拍马屁,大部分老师差,学校卫生差,五年制的学生素质普遍差,环境卫生也差,师资力量不行,搞个活动又不出钱,又要让学生搞得大型有影响力………………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