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行政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行政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广东行政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学的第一年我门在五山就读,大二就搬到了花都~~~~,一开始真的觉得这里很空旷~~~但校舍慢慢在建起来,校园慢慢靓起来了!这里老师水平挺高的,大部分都是广东行政学院和华师的老师!!!大学的三年是我硕果累累的三年,不仅学到很多东西,和认识了一班很好的同学,真的很怀恋!

  [评价2] 荔湾区外贸公司,不包吃住,试用期2000,转正后有所提高,提供社保,奖金,提成等。现还在试用期

  [评价3] 我和楼上的校友一样,第一年也是在五山读,第二年就搬到了花都新华的校本部,不过我对那里就不是很怀念,原因主要是交通不方便,要坐2元公交车出到花都市区,再转车到广州,一般到了广州还要继续坐公交车,觉得有点麻烦。

  [评价4] 我是去年毕业的,自动化系的学生.出来工作至今有一年了,工资也是从刚出来的1300升到现在的3700元/月.在学校的三年里,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学校服装设计这个专业很好啊!没有差的学校,只有差的学生.

  [评价5] 我校规模虽然不大,但是学习环境好,学生比较自觉,校园生活也丰富!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2015排名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