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学校的校园文化不仅靠时间,也需要在看帖子的各位共同努力的,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你想的只是等级装备游戏货币,是否分析过为什么装备突然贵了?合装备的材料为什么那么贵?有没有想过自己开工作室通过游戏来边赚边玩?没有想过吧!而是自己不断的沉迷其中不思进取。

  [评价2] 最可恶的是这个学校整天到晚没电,大冬天的三天两头没暖气,我是计算机系的,宿舍放着电脑都快成摆设了!!!学校老是说解决问题,可是老就是说说罢了,学生感情都快被伤完了,还有就是学校的伙食,简直垃圾的没话说,就那还不停的涨价.学校的各种活动也是很没规律的,学生都很浮躁!整个校园都是乱哄哄的,好象菜市场!学风有待提高!总之学校在这些方面都没法给学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5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