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别的系都不上早操,问什么机械系的二杆子辅导员那么爱做形象工程阿,我看还是赶紧把早操取了吧!你再让上,领导也不会让你升任的

  [评价2] 对于图书馆事件(前两月有女生晚上在图书馆四楼被人强暴),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耳闻了吧,我对我们学校会发生这种事情感到相当吃惊?学生素质首先不说,单单治安如此之差不得不让人反思!可是近期在学校内又发生了几起抢劫事件!最近学校发生了好多事!但是同学们大多并不知情,学校领导不积极设法解决问题,加强治安管理而是欺上瞒下,就这样敷衍下去,这对得住自己的良心吗?

  [评价3] 长期以来毕业生一次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2007年一次性就业率达96.20%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5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