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交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河交通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河交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黄河交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想找女朋友别盲目啊会碰壁的类直接在咱们学院的曲艺协会去瞧瞧那里边儿可正点啦!淑女型的偏多现在曲艺协会都变成婚介所啦!哈哈

  [评价2] 学高等级公路维护与管理专业以后说不定能弄个好差事就是在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收钱啊一天到晚就只要座在那儿等着收钱得了多自在啊哈哈

  [评价3] 学生会真垃圾就知道摆官腔糊弄人真正干实事儿的还轮不到你们类!还不如在外面做兼职的好!哼……

  黄河交通学院2015排名

  黄河交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5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