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老师可坏了!你病了就让你加药~说多吃好的快!我们花钱上学!班主任上课把你叫出去给他打扫卫生!!靠我们来是干吗来的!!不是给你干活的!上课趴了一会!,《因为中午没吃饭》被班主任抓住,要写检查,还要上课去给他干活~哎!!!大家不要来啊!~!!~

  [评价2] 我们宿舍六个人,从开学就是她们3个陕北的比较好,我们3个比较好,可是渐渐的我就感觉我和其中一个性格有点不和,她比较外向,我和另一个女孩都比较内向,有时就感觉她刻意疏远我,和另一个女孩走的很近,一起回宿舍,上课,吃饭都弄的我很多余,感觉我是个透明人,我说个啥反应也很冷淡,实在受不了,我就一个人干事情了~我和其她3个关系都很一般,所以那段时间感觉很孤独,干什么都是我一个~~心情也很低落,干什么事情也没办法专心~这学期才开学,又成这样了,今天中午另一个女孩先回宿舍了,我和她一起回的时候问她中午吃什么,她说“不吃”回宿舍,另一个女孩就很关切的问,怎么不吃?给你买回来吧?不吃土豆粉了?那你吃泡面吧?.我是嫉妒她俩太好了?唉真的挺烦的~

  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1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