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给大家说个怪现象,一大批本科及以下学历的老师在支撑着这个“大学”!几乎全部具有助教及以下职称的老师在维持着“大学”的教学。一批破旧不堪的硬件维持着“正常”的教学和生活。一边是在招聘具有硕士学位,且有工作经验的人来校任教,一边是一部分本科(及以下)学历的老师准备跳槽。你说,这些事情怎么理解??真是“难得糊涂”啊!!

  [评价2] 信息工程系有个女老师特恶心

  [评价3] 学院在南京东郊沧波门,山区.学生大概4000人,老师全是外面招聘的.建有占地面积达30亩的塑胶运动场,全是土地,没有草.公寓式学生宿舍,全是6,8人间的.高标准学生食堂,卫生条件差了一B.本人说的全是实话,说谎是小狗

  [评价4] 在这个学校你想专升本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我是06届学生~~这里的考试相当难~~至少我们这个专业~有的老师好点,考试还比较容易过,象上学期我们模拟电路,全班70个人,只有20多个人及格了..全班70分以上的人只有5个~~~你要这垃圾学校..报考转本的条件还特别严格...专业基础课要到70分+.也就是说我们班就算有可能报名的就这5个人,每次考试就象一场战斗~~~一不小心就不及格~~~垃圾学校~~不知道是不是拿重修创收的~~~给人家一个报考转本的机会都没~~硬件差到极点...课也多~~~很枯燥~~~劝新进来的人做好准备了...仓波门,不是人待的地方...总而言之.:垃圾学校~~~~去看看人家学校的考试及格率~~哎~~不能比啊~~~

  [评价5] 这个学校可以说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垃圾。实在是垃圾。我第一次去那里的时候,我就实在受不了了,地方小点一逼。环境差的一逼。食堂恶心的一逼。食堂比我再告你的时候还垃圾。怎么说呢,就是去那里就是到了地狱。老师全是一些本科以下的。没有研究生。老师水平很低。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