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大爷的,我们走了就有人牛起来了啊,环境041那个牛逼班级。没事多去问问你们的陈老师想当年,环境041足球是了不得的,特别是我们昆山的陆奕!

  [评价2] 学校的老师素质太差,前段时间听说他们学校为搞评估组织学生去山东日照旅游,到达地点后老师和学生都很满意可其中有个姓顾的老师(大约姓顾)和个老家日照的老师为从中牟取利益就胡调毛病,吃完中午饭就把学生带到别出去吃住而满足他俩的利益,可怜我们的学生在渔家吃的是10菜1汤,而在他们的好老师的带领下吃的是11人1桌4菜1汤一个馒头,可学生不敢有怨言他们还要等毕业后老师给他们写签定呢,而学生们只有出去自己买大碗面和玉米棒吃,他们饿啊都是大青年能不饿吗吃那么点饭,晚上睡觉房间里有3张床就睡4至5个学生,老师为赚钱啊真黑啊!真不敢想在日照几天学生们是怎么度过的,他们的带队老师真黑啊!没人性啊!简直不知是怎样进的我们老师的队伍,买的?这样的老师应清除我们老师的队伍决不容他们从中搅混了我们老师的队伍,为人师表啊!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