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才进这所学校,听很多人说这个学校的语言类专业还行,金融类也属于民办高校的强项,感觉倒还好,3月份考进的新生要9月22号才开学,感觉现在还没开学感觉有些无聊呢,不过今年6月高考进的学生8号开始就军训了~听前辈们说这个学校也有蛮多好的地方,但愿进去能好好过完这三年呢~

  [评价2] 从这个学校毕业都有两年了,读书的时候还真是开心啊。给他五颗星不是因为里面坏境有多好设施有多好,实在是里面有太多回忆了。想到那时侯逃课,和同学一起打篮球,还有为了去网吧和室友从两楼的平台跳下来。那些回忆数都数不清了。学校对面的侨相聚不知道还在伐,想到当时在那边吃盖浇饭叫老板娘加饭的样子就好笑,还有门口的烧烤,反正都那个地方是充满怀念

  [评价3] 这个也有点评的啊~看到这些点评,我也想起了很多很多的回忆!毕业3年了,虽然专升本了,但我觉得我还是这个学校的学生!老婆是大学同学,从大一就在一起,同学们来参加婚礼时的闲聊,无不透露着对大学时代的怀念!没有这个大学,我就不会这么早找到我的老婆,也不会这么早挖到第一桶金,更何况还有那么多兄弟相伴。等有空了是该回去看看了。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65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