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8条关于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宝德很少有资格特老的老师,别说没钱请,12000的学费都让你们享受了吗?钱我们没少交但是我们没有得到与之成正比的实惠!在宝德教育已经变得商业化市场化了!这是教育的本质所在吗?教育的本质是育人报国不是赚钱!

  [评价2] 宝德学院是个民办学校,只挂商院的名.不归商院管,学费每年一万多,一年给商学院几十万挂个名。领导都是一些视钱如命的主,想方设法让学生交钱,学生们大多数不务正业,校风不正.听课一开始还好,以后学生比老师嗓门还大,根本学不了.本事学不到.毕业出来没人要.能不上就别上!

  [评价3] 搞好关系老师还行辅导员就算了吧没啥用社团也不见得谁这辈子也不是穷得拿不起那十块钱学生会我才不建议这个那就是跟学生跟学生搞关系

  [评价4] 竟然还有学校...自己的母校,顶一下吧。本人已经毕业两年,总觉得学校太小,少了点上大学的感觉,学费太贵了:(,老师们还是不错的

  [评价5] 居然找到我们学校了……呵呵,其实咱们学校总体个方面都挺好的过得去啦,没必要要求这么高的嘛,有一些老师还是特别特别好的呢。

  [评价6] 说说宝德的师资我刚读大1的时候宝德的师资还是很差的所有的授课老师基本都是外聘的来自商院外院南大天大理工工大的都有老师的水平也有点参差不齐但是这2年宝德也有了很多自己的老师其实宝德自己的老师招聘条件也是比较严格的研究生进来都只能先从机房管理干起,外教问题我是计算机系的所以我没有外教但是外语系的外教还是见过有好几个。

  [评价7] 我院工商系工商管理专业0503班戴贤同学在参加由团市委和富臣教育集团共同举办的“2007年富臣杯天津市首届大学生精英志?挑战赛——职场先锋比赛”中,通过自身努力和老师们的帮助,从最先的海选到108强,再到30强,最后经过层层选拔环节进入前6名,与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天津市农学院等学校的选手共同晋级参加决赛。

  [评价8] 咱们学校食堂好,美女多,老师好~,还有什么说的?~,简直是完美了~,主任也很用心,努力打造一所名校,整个学校都是在努力蓬勃发展的哟~~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5排名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