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石河子大学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石河子大学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石河子大学科技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对这个学校我想特别提出一点建议,希望学校领导不要在周末安排学校的一切集体活动,就比如9月15号的考试和体检之类的.

  [评价2] 科技学院其实挺好的!大家要自信啊!不要被流言伤害!呵呵

  [评价3] 石河子大学科技学院怎么不好了,不要以个别论全体,这不公平,更不道德!

  [评价4] 我们院的人虽然学习是欠那么一点,但是人都是很好的,讲义气,又聪明,以后出去了要大声告诉别人,我是科院的.科院万岁

  [评价5] 学习不是为了考试,而要考试就必须学习!而在该院你不学习照样会考出好成绩!因为老师到考试前会划出考试范围!别的院的老师不说也罢!就说该院的院长同志在最后也出这个坑害学生的损招!可见该院的教学质量有多么的“好”了!

  石河子大学科技学院2015排名

  石河子大学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