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呵呵看着一天天成长起来的学校,也蛮有一种好感.就是学费太高,没有学习气氛

  [评价2] 和师大共享一些资源,学校还行。就是学费不便宜呀

  [评价3] 其实老师还是不错的,就是学校学习气氛不好

  [评价4] 学校有很多奇怪的事,新搭的开水棚的水龙头还冒水呢,有时水连方便面都泡不开,就算手放到水上也没有温度啊,晚上熄灯那么早,学生们是来睡觉的还是来学习的啊。既然学校要限电,为什么还要问学生们要再电费,10000元难道还交不上学校的的破电费吗?钱都被用在哪里去了。

  [评价5] 真是无奈,不明白知行为什么这么喜欢锁教学楼?难道怕人把桌子抬了吗?为什么都没有教室可以上自习?让学生都去上网吗?把那些教室开都开着到底怎么了啊?就只开那么几个小教室,顿不顿还就被上课占了,不上课吧,里面还都坐了些聊天的,既然没有办学条件就倒闭对了撒!难道真的要依赖人家政法学院才能活下去吗?郁闷!

  [评价6] 自从学校没了固教,根本就没有打扫卫生的人。一个个教室比猪窝还脏,一坐到座位上人就想吐,哪还有心情上课啊!就不能雇人来打扫一下?太不人道了,为什么还不倒闭呢?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15排名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