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除了宿舍楼里的设计没差!其他楼的厕所都有缺陷,大大的设计缺陷!不过东教的还好了,其他学校也有同样的设计理念!主教的男女厕所一楼男北女南,二楼变成男南女北了!经常让人跑错,而且男厕所的空间比女厕的大一半还多!所以楼两头增加女厕,那么偏僻!阅览室的更差,连个字都没写,只有等进出了人才知道哪是哪!

  [评价2] 大家一起到教育厅反映一下学校饭菜价格太贵!是北区的吧你们那确实有点贵可也比我们这的好吃啊

  [评价3] 还有隔壁宿舍的事,他们代卖联通新势力卡,那B竟然打电话装成买卡的,然后把卡收完了~~不说吸烟那事,手机卡也会引起火灾吗?不明白~~老子几辈子没见过这熊样的宿管了

  [评价4] 我们星期三上午第一节上完体育课后,就没课了,回来的时候那B正在我们宿舍检查,先踩在我凳子上,把我们宿舍上面挡窗户的的黑纸撕了,摔地上,看见我进来`呲着牙劈头一句:宿舍不让吸烟,知道不?想让开除你啊!

  [评价5] 一楼男,二楼女,三楼男,四楼女...郁闷 干吗不把它们设计在一起,搞的我每次在二楼上课都会直奔女厕所,目前为止我都走进二楼女厕所三次了..哈哈如果有类似总走进男厕所的女生请给个回应...

  [评价6] 整天做的饭跟猪食一样,真把我们当猪了啊?要强调的是有的老师也!!去吃啊,难道他们也是……垃圾的学校,垃圾的饭!!!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2015排名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