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要对你的大学生活抱太高的希望,希望越高,失望越高。现在开始绝望吧,到时就不会太受刺激了。

  [评价2] 人文的领导垃圾,而那群狗腿门更是垃圾,执迷不悟整天就会检查个早读,完归,你们也不想象有用么,你们平时根本就不知道以学习为重,走这样的表面形式有用么!

  [评价3] 人文的领导你们真让同学门感到失望和通信,整天吃国家的拿国家的一点人事都不办,整天弄一些乱七八糟的垃圾事就是不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同学门的心都都碎了!!

  [评价4] 学习条件还可以,用的和本院都是一套老师住宿估计你会不满意了.上面通知下了,新生没有新的住宿楼,看来对住宿新生要很痛苦了

  [评价5] 一个人的成功,“学力”很重要,这个学力是学习的能力。一个人学的再多,如果不能转化为生产力,为社会产生效益就是白学。

  [评价6] 硬件设施很差,学习气氛还行学习上:由于大家几乎都是报错志愿或是没考好才到这学校的,所以大家的底子还不错,学习的人比较多。到时要看自己的意志力了,是玩四年还是学四年。老师和新师院的老师一样,但有些专业缺老师。对于学生发书有些过分的行为,比如我们专业,都考试了,书还没发。不过我们是新专业,老专业要好一点。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2015排名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3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