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 点击

  想了解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否则的话日子很不好过,呵呵,我们本部的教育学日子就不好过上那垃圾学校还不如找个技校学点实在东西,在那里面实在是浪费青春。

  [评价2] 华锐今年也招教育学了?我是本部学教育学的住宿条件不用怀疑,肯定是全校最好的,学费不便宜,应该1W多

  [评价3] 那垃圾学校简单是误人子弟,学费贵,把学生往别的学校一扔,就不管了.光我就听到好几个学生没拿毕业证就走了.

  [评价4] 这哪里是个学校啊!就是一个自己的私人工厂啊!同志们,不要来这里受苦啊。受苦不说还把钱给浪费了啊。

  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2015排名

  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