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我请你吃饭“之类的话不要乱说,因为所有人都会当真,不管你自己怎么想,大学里请人吃饭是很平常的事,几乎连请一个自己不怎么认识的人吃饭都很正常.

  [评价2] 哎呀,很正常拉,我班那个女生一个星期买一次衣服(不止一件啊),不是歌莉雅就是艾格,鞋不是安踏就是达夫妮,手里拿着笔记本,那叫一个有钱呀,李科峰不照样让她拿嘛!

  [评价3] 别以为在学生会你能得到你曾经想要的。工作的热情很可能因为你所看到的所经历的一些事而改变,但是也不必惧怕。你有大一一年来适应或者承受,并做出是继续坚持还是退出的决定。

  [评价4] 呵呵!不要以为我们是因为抽烟才这么做的!那是因为新乡一年就刮两次风!一刮刮半年!学校医院的确很垃圾!!!

  [评价5] 家知道今年为什么学院不让缓交学费吗?真的是不交学费什么荣誉奖学金都没有吗?其实今年学院还可以缓交学费,但是有一个缓交申请书,学院就会扣辅导员200块奖金,但是拒交就不是了.所以辅导员为了他的奖金把我们三个专业没交学费的全部报为拒交!因为拒交,真正家庭贫穷的学生没有了奖学金及各种荣誉!真想知道,他是不是觉得上新联的家里都是百万富翁!!!

  [评价6] 开学又得交一万多了~~天啊.可现在我们到底注册上了,还是个未知数.如果我门交了4年学费,到头来没学位证.白上了不说,还交了4万多呢~~所以我强烈建议大家,开学时先不要交学费的.反正到大四还可以交.我们要到大四毕业时候,看看,到底注册了没有.让学校有点压力~~给我们个说法.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2015排名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2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