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

  想了解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可是你们有想过没有,学生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如果一味的强调学校要为你们做什么事。可是你们有为什么做什么呢。不要问学校能为我们做什么。要问问我们能为自己学校做什么?你们又去过几次我们的图书馆?

  [评价2] 生最美丽的时间就是在学校上学的时间,好好在教室温习功课。好好的学习好自己的专业。学校的生活真的很美好。我也深信我们的学校一定会更好。永远力挺我们的学校

  [评价3] 我也有同感啊,以前在城市学院的时候觉得学校什么都不好现在觉得学校什么都好

  [评价4] 信管老师,搞起来自己很有威望一样,整天在课堂上骂街似的,菜市场一样!!!

  [评价5] 学生的活动太少了吧!实在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玩的,周末就和同学KTV啦@学校附近没有什么太多的东西可以玩啦!

  [评价6] 学校美女不怎么多哦可能是我缺少一个发现美的眼睛吧记得以前班上就几个看着还过的去的

  [评价7] 有你们说的那么好么我也是这里毕业的啊我觉得学校环境一般每年交那么多的学费不知道学校花到哪里去了学习环境倒还是不错就是生活环境差了点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5排名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2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