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阳光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州大学阳光学院 点击

  想了解福州大学阳光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福州大学阳光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都是福大名下的学院,各有各的优势和劣势,阳光是偏向文的,位于山上,住宿环境好,接触外面少点,但对于读书来说的的确确是个读书的地方。

  [评价2] 据说他是因为挂科太多了,学校又不让清考,又感觉对不起家人,就轻生了。作为他的学弟,我感觉很惋惜,感叹生命太脆弱,人活着一定要坚强啊~~~

  [评价3] 如果让我再选择的话,就这点分数,我还是报阳光,社会是早晚要接触的,清净生活是一年比一年少了

  [评价4] 校草陈晓浩`他会弹电吉它人`又帅`又有个性`打球又好`现在还没女朋友啊`

  [评价5] 阳光的就业率其实说高也不高,说低也不低,因为毕业前都要签就业协议书的,签完就算是就业了.但是好多同学在就业后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换岗位,不一定第一个岗位就是最好的.

  福州大学阳光学院2015排名

  福州大学阳光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5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