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 点击

  想了解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位于福州市琅岐镇龙鼓度假村1号..虽然地理位置比较靠边.。但是交通方面还是挺方便的.。而且学校周围的环境那真是风景怡人..让人感叹.。学院坐落在一个美丽的小岛上.。上.。旁边还有一个美丽的沙滩.。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或是节假日休息日的时候那里真是人满为唤..非常的热闹.。不过学生的嘻哈声还是抵不过那一浪接一浪过来的波浪.。每当心情不好时.。可以这样随时随地面对着无边的大海.。让自己的烦恼随风而去.。也真是个不错的选择.。学院的设施也很其全.。教学质量在福建也是排前面的.。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学校设备也更加的完善其全.。都是一些比较先进的设备..提供给了所以学生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

  [评价2] 食堂的卫生,真的是要改进一下,这个卫生不是说食堂脏,食堂还算挺干净的,比我宿舍的厕所还干净,真想请那里的阿姨去我们宿舍帮忙清理一下。而是那些员工的卫生。什么家伙,当食堂是颁奖晚会了,一个个都是韩国风格,长头发,男的不男的女的不像女的,你是食堂工作而不是参加综艺选秀节目,那些男的,我看着都恶心,什么东西.食堂的价格贵了真的贵了。我真的吃不起。想其当年高中四个人吃饭最多吃五块钱的菜,现在是一个人两样菜就要五块.像这些问题的发生难道学校的领导们就不知道吗,是不是该出来为我们做主,做点有用事了?

  [评价3] 校内人不错,环境很好!就是交通不便,岛上的面包车很坑爹!一般消费不贵,网速也还行,就是晚上实行断电,保证人“睡眠”!娱乐场所机会没有~

  [评价4] 学校的食堂我们的意见是大大滴,没什么好吃的,一天就几道,没的选择,而且还炒的那么难看,还没那么贵,真不知道那么老板是不是赚钱赚疯了

  [评价5] 学校食堂饭菜里吃出毛毛虫,想想都恶心…希望重视下卫生!!

  [评价6] 一所偏僻的学校,坐落之地鲜为人知。但是,却是个著名的,美丽的度假村。在一个风景优美的小岛上的。四面是山和海。宿舍区外就是海,平日里,孩子们饭后都会去海边散步,退潮时可以去挖海狸。学习环境很好,小小的校园绿化很好,优雅清新的环境,很适合学习修养。

  [评价7] 在这学校学习了半年了,我深感校园的学习氛围不足!我想绝大多数的学友们从打起行囊走进东方学院大门开始,都想能充分利用这四年时间多学点东西,而不是冲着混日子来的。然而,学院能为我们这些学生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仅仅有课程按排时的教室,图书馆也只是个摆设,空有其名,就仿佛是摆在山头上专门给我们家长和社会看的,就连一周七天的课程也按排得不够紧凑,更没有晚自习了;老师来上课就象人们忙里偷闲去渡周未一样,来去无踪,照不着面,这样的学校还让我们怎么样去学习,如何深造,难道真要教我们如何来混日子吗?垃圾!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2015排名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5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