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身为本三类学院,昂贵的学费下却没有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撇开宿舍环境不说,单讲教室环境,诺大的教室说空调可能有点白日做梦,可就连一个电扇都没有。

  [评价2] 身为这个学校的学生,不能忍受的是早晚自习。搞得比高中还严!我们都是有20的人了,还被像小孩一样管着,试问:我们还怎么成长!30分钟早自习效率有多高?想学的人自然会早起,不想学的人,就算上了早自习也没用。还要整天站在教室门口抓迟到的学生,真是可笑。最不能接受的是竟然还要锁大门,我们是学生不是犯人,到底搞什么东西。

  [评价3] 室长某日回到宿舍,神秘兮兮地告诉我们他刚看到道貌岸然的级长在厕所里边大号边抽烟……众人鄙视之……第二天上课,林鸿突然爆笑着把化学全解递给我,只见上面写着“某男如厕时吸烟,点燃沼气引发爆炸

  [评价4] 我给你们一个建议:集体辞职。让出位子,让有能力的人来领导。你们的思想现念太落后了,工作办法太简单了,业务水平太差了。应该下来,加强学习,深刻反思。在这样下去,学生家长都看不下去了!真不知道你们整天在忙什么?!象一个大学样子吗?!讲座、活动、社会实践、开放式教育,连中学都能做的事情,你们却做不到!悲哀啊!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5排名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