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还有,关于教师的问题,确实一开始都是本部的老师,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紫金自己的老师,也就是新聘的年轻老师会越来越多,我这届有2门课的是紫金自己的年轻老师但是一些重要的专业课还是本部的很好的老师来教的,但是,我们下一届的这些重要的专业课,就是紫金自己的年轻老师来上的了,是我亲眼所见!!!

  [评价2] 我马上大3其实现在紫金是有越来越多的年轻老师来上课了,这点是真的,骗人的是呆比!学校说实话,没什么地方可以去...篮球场啊,足球场什么的都很烂~~什么活动室啊更是连影子都没有是没我们高中好,(没办法我们高中都60几年了!)最多的就是学生宿舍了!不过说实话,你要是目标远大,还是能来的...可是磨个2年你也就可能改变不少了~~一切还是自己搞吧

  [评价3] 我是大一的学生,就没发现你说的那样,我觉得学校很好,老师对我们也很负责,基本上全是本部的教授或副教授,你这样诋毁自己的学校又是为什么

  [评价4] 现在上课的基本上是刚毕业的老师,上课没什么内容,只会照课本读!并且,那里的娱乐设施也没多少!除了打篮球,踢足球,其他什么也不能用!还不知道你们进去到时候会不会改成紫金学院,前面没有了南理工呢

  [评价5] 紫金确实不怎么样说心里话!可以的话还是不要报紫金.都呆了3年了,撇开现在已经加入一批刚毕业的毫无经验年轻新老师就给我们上专业课不说(上课质量可想而知).就学校硬件设施简直还没达到办学校的标准,现在估计还好一点,象我们那届刚来到学校时那个荒凉简直没法形容!要是那时学校里有片树林的话就可能会有野兽出没了.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15排名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8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