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金陵学院有图书馆吗没有但你可以去南平的商学院图书馆啊有好多经济类的书。南大的同学还是很友善的。

  [评价2] 其实哪所学校都一样,主要是看自己,这里挺偏僻的地带,适合学习,离市区等娱乐地较远。而且我们学校大多是本二线学生,生源不错の,所以学习气氛也好

  [评价3] 一直很烂…只有300人的公共课是教授…专业课80%研究生教…考试50%以上的人作弊,而且不被发现,我是TMD后悔上这垃圾学校了…还得熬2年…还有…辅导员吃白饭不管事…学院领导假比三眼,这吧貌似还有不少学院请的枪手…你们上了就知道被骗了…呵呵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2015排名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