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知道为什么寝室里不可以看网络电视,烂网卡的要死每次看比赛都要去网吧

  [评价2] 来了才知道大一是不可以用电脑的来了才知道军训表现不好也可以拿到”优秀”的评估来了才知道寝室是有淋浴没热水的来了才知道寝室电扇都没有来了才知道寝室11点停电的

  [评价3] 我来了才知道,学生寝室跟五星级宾馆根本没法比。算了,将就一下,过2年参加工作,对方不提供3室2厅带家具的住房就决不和他们签约。

  [评价4] 学校这是明显的不相信同学的素质,到处都按摄像头!宿舍有,宿舍楼道有,教学楼也有,很多时候我们的隐私都被曝光,尤其是我们女生,学校是怎们想的,真不知道,只是为了形式吗?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2015排名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