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文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文华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文华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今年开学后,学生宿舍楼发生5起以上失窃案,每名学生需值班1天,值班时间是上午8点到12点,下午2点半到5点,晚上7点到9点;值班学生不可擅自离岗,以防各种盗情或险情。按这种要求,该院每天会有48名学生缺课值守宿舍楼。

  [评价2] 上了大学我们就悲哀的没换过英语老师!!她奶奶的!~她就把我们当幼儿园的小孩在教!她上课恨不得让我们全部把手背在身后,一个个的昂这头,一句话不能说的听她讲!~只要有人小声说话,或者睡觉,她要么是突然提高嗓门,要么是点其人的名字。

  [评价3] 说实话,文华学院的学习氛围很好!一二楼的白痴,自己不好好学习!还说学校不好!

  [评价4] 宿舍频发窃案,大学生缺课充当“保安”,学院有关负责人称,该院让学生参与宿舍楼的安全管理,是从培养和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出发的,再加上学生值日采用轮值制,每个学期最多两次,它们的说辞好丰富哟!!!

  [评价5] 学校的老师有2种有知识会教的这种老师通常比较负责作业抓得紧上课抓得紧感谢这类老师~~还有一种什么都不会就会为难学生也有责任感但是他教不出来东西就会死缠烂打上个课嘛乱扯一气经常半节课讲和学习没关的东西还上课接电话

  [评价6] 学校治安一直不太好。今年开学后,学生宿舍楼发生5起以上失窃案,笔记本电脑、现金被偷。3月26日,学校为了防止偷盗事件再发生,要求学生宿舍各楼层每天抽1名学生值班,负责所在楼层的安全保卫。两天来,已有90余名学生为此缺课1天。

  文华学院2015排名

  文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