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广外来这里兼职的老师不愿给学生上课,一下课走得比学生还快,大一时我们国贸专业有2个教师是广外的,现在大二了,全部都是以前“南国专修学院”的旧教师给我们上课,与当初学院允诺的每学年都有广外本部教师教学的初衷有很大出入

  [评价2] 来到南国已经差不多一年了,才发现自己当时应该先上来再报考的!!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学校是开始在建新楼,可是地方太小了,起了新楼让人感到更加拥挤,最不能容忍的是学校没有图书馆,还有,上次去广外公开日,顾也力校长竟然要我们跟学生家长说我们学校设备齐全,有图书馆,而且师资良好,我骗不下去啊!!为什么?学校就是用来【骗钱的吗?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2015排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