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新疆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新疆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2010音乐专业成绩什么时候能查??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评价2] 后勤集团太独裁了,洗衣房的维族大妈不懂汉语,没法交流。食堂的饭菜能吃的太贵,便宜的不能吃,还缺斤短两,提点意见脾气还大。

  [评价3] 后勤集团太独裁了,洗衣房的维族大妈不懂汉语...食堂的饭菜能吃的太贵,便宜的不能吃,还缺斤短两,提点意见脾气还大。

  [评价4] 女生宿舍4号楼6楼的一个卫生间都不能使用,而且这学期以来水房也没有水了,特别的不方便很臭的,我们晚上要怎么睡觉啊?清洁人员都到哪去了

  [评价5] 新疆师范大学在新疆来讲还是不错了了,毕竟经历的路短.师范大学有两个校区,本部在市区的新医路,北区在喀什东路,现在北校区很好啊,建设得比本部好,我地一年在北区,那时很烂,现在已经完全变样了.那边有人文学院和法经学院.是文科部.我倒很怀念那边.校本部有美术,体育,音乐,外国语,生命与环境,教育与科学,数理等学院.师范大学虽然小,但是还可以把.我认为啊.汉族在新疆跟很不错啊.因为现在是民族团结时代啊.不要怕什么.我们在这边都不错.就是气候啊什么的有点不太适应而已.

  [评价6] 学校食堂的饭做的都不是难吃,那是相当的难吃啊,而且吃来吃去就那么几种,我都怀疑做饭的师傅们是不是不会做饭啊?

  新疆师范大学2015排名

  新疆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