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兰州商学院 点击

  想了解兰州商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兰州商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家都知道孟勇是长青校区的副院长,刚进校时就听好多大二大三说他是个败类人很色,整天不务正业,长青有好多关于他的传闻。他总是爱抓学生上课迟到,在楼下逮住一顿臭骂,可是你抓就抓呗,竟然抓到我们女生宿舍来了,去年一天我们下午没课,所以宿舍的姐妹们都在睡觉,谁知14:40分宿舍的门开了,我们都纳闷宿舍人都在还有谁会进来,结果一男的闯了进来,我们一阵乱叫,上铺的姐妹探出头一看是孟勇。孟勇站在宿舍中间说:“宝贝们,吵什么吵,抓得就是你们这些一天不上课在宿舍睡觉的。”我们听了很气愤,对他吼到我们下午没课,他不相信,我们说不信你可以自己去查课表。他一时不知该怎么收场,看到我们宿舍里摆着水果,又说你们一天来上学还吃的真好,有这么多水果,反正以后得按时上课,说罢他甩门走了。难道你是院长就可以没人陪同自己随便进女生宿舍吗?没人性的家伙!你有没有廉耻?我们来上学就不可以吃水果吗?这你也管得着吗?你的言语是一个当学校领导的说得话吗?你配当长青的副院长吗?再不要丢人了!无耻!把这种垃圾趁早换!!!!!!!!!!!

  [评价2] 的,这边住宿条件真不咋地……

  兰州商学院2015排名

  兰州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