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咸阳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咸阳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咸阳师范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据我所知全国的师范类学生都有补助的!难道我们学校不是师范类院校?为什么惟独我们咸阳师范学院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扣克学生补助?能有老师出来给我们解释一下吗??

  [评价2] 学校拖欠教职员工工资达8个月之久,还取消了第13个月工资!我们的血汗钱,辛苦钱!咸阳师范学院领导竟然连第13月工资和利息都不放过!西安高校12月全部补发,那咸阳师院为什么拖了几个月,一个人补发将近两千块,那么所有的教职员工要多少?几个月下来利息多少?干什么去了,说部准还克扣了其他补贴呢?我们单位就有西安高校的老师兼职,的确他们的收入和咸阳师范学院有不同.希望新院长上任之后解决好,穷教师的工钱!这一片清贫的阵地在这样肆意的盘剥,除了寒心更多的是对学院发展的信心,一个连教职工工资都发不出来的单位还迎什么评!有原因为什么连个解释都没有啊?

  [评价3] 学校有些老师素质还不如学生呢,比如说通往2教学楼时,经过的那个草坪经常被踩出一条道来,最先我还以为光是学生从那里过,结果一次不经意中我就发现好几个老师都从那里穿过了.敢问一下,是老师跟学生学呢,还是学生跟老师学呢?上梁不正下梁歪!

  咸阳师范学院2015排名

  咸阳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3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