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陕西理工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陕西理工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哎甭提饭?要不是不吃饭被饿死,谁吃食堂的。有人问到,肉在哪呢?回答,猪身上呗!!!把我们当啥“喂”了?

  [评价2] 三灶的大米饭的女人态度太恶劣了,还有每天晚上在米饭那卖肉的男人也够烂的!我以一个毕业生的身份郑重提醒大家:北区的食堂全是卖的沉米(放置了一定年限的米)~!!!!

  [评价3] 陕西的名胜很多而且离四川青海挺多地方都很方便~第一年来基本上本省就够你逛的了~

  [评价4] 我要声讨的是一食堂最里面的那家卖米饭(使用不锈钢餐盘)的铺位。饭菜质量大不如从前,而且打的菜越来越少!!!!

  [评价5] 银行没那么多人除非你门刚来的那几天。有ATM机啊根本不用去本部取很方便。宿舍没有电视,可以到西超那里看,有电话没有独立洗手间

  [评价6] 至于吃的有很多啊但是不一定符合你的口味象肉夹膜牛羊肉泡膜沾水面等等...陕西大部分的特色小吃都是和面食相关所以不爱吃面的注意了因为这里的米真的很难吃(注:我是东北的)

  陕西理工学院2015排名

  陕西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