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延安大学 点击

  想了解延安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延安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既然我们选择了老师这一行业,那就在我们的心中该有美丽的色彩。我相信将来我们都能成为出色的老师的!只要我们心中的信念不变没我相信~!·

  [评价2] 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可以说所有初进校门的学生天生就对老师有着崇敬的心理,一个好的老师会给他的学生一生带来深刻的影响,但是一个不称职的老师却会影响一个学生的一生。

  [评价3] 同学我们来到这个学校就要接受这个事实,关于那些素质低下的人说的话我认为不应该做为我们讨论的话题,学校的黑幕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艺术系其实是我们学校最黑的地方,本科老师交本科学生,上课老师不教东西,到外面办培训班赚钱等等。这些的一切是作为老师门该做的事吗?

  [评价4] 我是05级外省的来到医学院听人家讲话一句都听不懂面对别人的问题总是一脸茫然更可恶的是老师上课竟然是满嘴的方言

  延安大学2015排名

  延安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