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云南农业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云南农业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好评是要给的,支持一下母校。来到昆明这个悲剧的地方天天睡眠不足啊,地理问题!!说实话这个学校真的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来到这个学校仿佛又回到了上个世纪中期,最让人受不了的就是学校的乒乓球台,过多的缺点就不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了,很多很多,你懂得。至于老师么,有无微不至谆谆教诲的,有相当刻薄变态的,也有敲钟念经的...总之感觉四年很短,学与不学,玩与不玩是四个问题两种矛盾比较棘手。

  [评价2] 师资力量强,专业针对性强,不后悔选择了这里,也找到了最爱的女朋友,西西

  [评价3] 我们学校最大的特点是老师有点变态~准确的说是色怎么现在大学老师都这么不自重?那这样的老师怎么教学生强烈要求学校校委调查清楚

  [评价4] 我怎么觉得不怎么好~老师素质不好,还有几个有点变态,确切的说是比较色~男老师女老师都有~!我都不敢上那些人的课,恐怖

  [评价5] 学校正在改进师资力量,现在的农大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虽然还有些老师存在或多或少的一些问题,但是相比以前那样,不是有了很大的改进吗?我相信农大,因为我看到了它的改变!农大向前冲!!!

  云南农业大学2015排名

  云南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