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南政法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南政法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西南政法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阿拉阿拉怎么说呢虽然学费高但是它们奖学金少啊虽然奖学金少但是它们洗澡贵啊各种啊各种好吧其实也不是特别差的大概

  [评价2] 副校长故意打伤教师,县、市两级法院的两份判决截然相反:一份是副校长负全责,一份是副校长完全不负责任。有这种校长的学校还能好啊!垃圾!

  [评价3] 很不错的学校的。我当时都很想去那点读书的。就是没考其。现在都有点后悔了。现在去过那点了感觉还是可以的。

  [评价4] 垃圾啊,学校的网费明显贵的离谱,居然也没有一个人出抗议的学校想怎么定就怎么定价,你们是白痴唆还政法大学10元包300M?白痴啊那可连一部电影都下不到啊就算是按流量收费,你看看重庆的其他学校人家是多少,你们是多少垃圾一堆人

  西南政法大学2015排名

  西南政法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8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