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外国语大学 点击

  想了解四川外国语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8条关于四川外国语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被中科院接收保送研究生,也拿到了本学校B的内保名额.但是学校恩是不给她保送到校外。按照某高层的说法他的任务就是要最大范围内的为自己学校争取利益,所以他要采取学校保护政策,不让人才流失,全部锁在我们这个S学校,烂死都要烂在B学校里,太黑了,真黑!

  [评价2] 不过..川外是出了名的女生多啊..走在学校里到处都是女生啊..当然美女的数量就不用说了..学校的话比较小..不过现在新校区正在建设..很快就建好了..至于吃的方便..比较推荐一食堂对面的紫薇堂的..那里的东西又便宜又好吃..很多学生都去那里吃啊..还有旁边的几家小店的味道也很好啊~~我特别喜欢紫薇堂对面那家的大盘鸡和炒年糕啊~~经常去吃的说..味道就不说啦..吃了还想再去啊..价格也很公道…20元一大盘够2到4个人吃了

  [评价3] 川外的俄语教学在国内比较优秀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评价4] 川外的妹子西政的汉子,川外的美女多啊,川外和西政是挨着的,但是是西政的老校区,研究生的地盘儿,川外还挨着歌乐山等景点,可以说是风景优美又有实力的学校了

  [评价5] 川外美女多是出了名的,虽然本人没在那个学校上读过书,但是我有朋友在里面读书.经常去耍,嘿嘿也经常去打望,里面的风景很好,就是重庆都是坡坡,爬起来有点累,里面是女多男少,当时就是外语很坏,没考起这个学校,要是进去了,那真的是很幸福的已经事情,眼睛都要看花.

  [评价6] 川外是一所不错的学府,算比较知名的了吧~~~学校美女很多,全部都是说些外文,想必语言环境肯定不错~~~~~

  [评价7] 到了重庆上学听说了“川外的妹子”这句形容川外美女很多的调侃,亲自到那里看过之后才知道是真正的名不虚传。川外通常活动都比较丰富,经常有歌手大赛、选秀什么的。那里的食堂也不错,食堂附近还有几家比较有特色的小馆子。记得川外有一个综合性的地点,里面有咖啡厅、书店、文印店等等,特别强调的是文印店的人对于论文的格式很熟悉,不用怎么嘱咐就会给弄得很好了。篮球场附近有一个很有特色的书店,虽然店面很小,但是生意很好,还卖能够收听BBC、VOA的收音机。川外的电教楼很不错,设备都很先进,就是有的时候下课晚了,没有电梯要自己爬下来。

  [评价8] 花落成海学校周围的环境还算可以,周围的小店也挺多的,吃的,用的在这里都能买的到。交通还行,和其他地方都差不多吧

  [评价9] 美女就是多哦,学校建校很久了,历史的痕迹很容易看到,校园环境还不错,特别是后面有条铁路,时常跑去拍照

  [评价10] 那时,因为时间很赶,没有得去看过四川外语学院,算是很可惜的了...但听说那的环境很漂亮,那时考大学有看过简介,还有校园的图片,真的很漂亮...教学,好

  [评价11] 南开中学对面下坡坡那里有家小彭火锅,价格要比前两家便宜,而且环境也很好,比较安静!

  [评价12] 你们是不是收了什么好处,说那么多好听的,我怎么就不知道与那么好吃。

  [评价13] 说到川外那破网,经常掉不说,校园网上电影之类的资源上学期还有些,后来先封了“上传”板块,现在什么都没求得了`~~~~~~诚然来学校是读书的,但相比之下别的学校对学生这方面做得就好多了,资源丰富,更新又快`~~~也不去跟什么重庆大学比了,就跟咱一个水平差不多的工商啊,甚至公学院啊,人家都比咱们学校做得好多了,哎,真不知道网络部的人是不是都是高级技术骨干,做不了这些简单活儿`~~~~~人家都是四五块一个g,川外收得暴贵,既然这样就该把校网内资源丰富些啊``~`你们说是不是`~~~~~~`

  [评价14] 外语院校比较小,川外的风景却很美,因为依山而建,所以绿树成荫,到处都是郁郁葱葱,你们部知道重庆就是好地方,这个学校坐落在重庆那就是好,出美女晒,我有几个同学在里面读书,无耍了两次美女就是多,嘿嘿

  [评价15] 我现在是高2的学生,马上就要进入高三了,想通过单招去川外。看了上面那样写的,还真有的后怕,现在的大学生怎么都这样啊。

  [评价16] 学英语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走走停停便难有成就。比如烧开水,在烧到80度时停下来,等水冷了又烧,没烧开又停,如此周而复始,又费精力又费电,很难喝到水。

  [评价17] 一般的外语院校都比较小,四川外院也不例外。不过,川外的风景却很美,因为依山而建,所以绿树成荫,到处都是郁郁葱葱。不过,有一部分老师住房和学生宿舍就建在半山上,爬山很累呀!

  [评价18] 一所充满美女的学校,虽然紧隔着烈士墓,随时能感受红色精神的熏陶,但是周边的诱惑还是太多,学习氛围不浓厚,认真读书的人并不多。

  四川外国语大学2015排名

  四川外国语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