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重庆三峡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重庆三峡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别以为在学生会你能得到你曾经想要的。工作的热情很可能因为你所看到的所经历的一些事而改变,但是也不必惧怕。你有大一一年来适应或者承受,并做出是继续坚持还是退出的决定。

  [评价2] 垃圾学校我怎么会被取到这学院来的我都不知道!分数比我低的都上浙江理工大!我没填写这学校怎么取了我!而且还是专科!操!黑暗!

  [评价3] 马货学校,女生随便进男生寝室住

  [评价4] 三峡人说的好,2012年这个计划太遥远,为什么不每年有1至2个学科申硕成功?3到4年不就是个大数吗?关键在学校领导要有计划,有行动。教育部规定是死的,但你们人应该是活的呀!

  [评价5] 我们学校有对恩恩爱的情侣都喜欢背个背包都有着清澈的眼神感觉是很有名的感情男生的脖子那块有大块的疤出现在女公门口哦希望你们幸福嘿嘿

  [评价6] 我是2000级经贸系经济学国贸方向的,中国大学都那样。学校培养了你,不但不回报,反而怨天尤人,怪东怪西。谁浪费了你青春了,你还浪费了你老父母的血汗钱呢。——ZDY

  重庆三峡学院2015排名

  重庆三峡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7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