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百色学院 点击

  想了解百色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百色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可是在地图上找了好一阵才找到百色啊,百色说是说老革命基地啊,可是我们这学校怎么就能这么差呢,还二本呢,我真绝望了.

  [评价2] 我们宿舍管理的好乱啊,这里是不是宿舍啊,想猪窝一的,乱七八糟的,能不能好好的管理一下啊

  [评价3] 学校学风不好,像高中管理一样,我是物电系的,你们学生会吃饱了没事干了吗?整天检查宿舍卫生。不自由,不像大学,像高中。外语系还好,有外教。千万别来物理与电信工程系啊,就业率都是骗人的,我好多同学还找不到工作。学校小,图书馆小,没几本书。部分老师的学历低,素质也不高、唉,后悔四年在这里读书了。

  [评价4] 这里还是旅游区呢,是个革命老基地,也算得上是钟灵毓秀吧,我对我们学校充满信心,只要师生共同努力,一定会发展得很好的

  [评价5] 这学院名儿起得不错,百色,生活百色,学习百色,嘿嘿,挺好听的,不过学校如其名,也没让我失望.

  百色学院2015排名

  百色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